Thursday 18 January 2007

我好想睡觉哦

刚刚和芝卉一同去我家。

为什么呢?

那是因为,

我的鞋在 presentation 后,

就坏掉了。

而且,

我,

莫诗淇,

怎么可能在学校随便买双拖鞋算了!

那又有三小时休息的时间,

我们就想说去我家算了。

我又可以换鞋子,

又可以换衣服。

一举两得。

哇哈哈哈!!!

现在的我们好闷哦。

好啦,

当作是我好了!

我好像好想睡觉哦。。。

*打哈欠*

等一下课后还不能回家。

还有个两个地方。。。

好想快点回家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