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uly 2007

CHECK THIS OUT PEOPLE!

有一天魔王捉抓走公主,公主一直叫。
魔王:你尽管叫破喉咙吧。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公主:破喉咙..破喉咙..
没有人:公主,我来救你了!
魔王:说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魔王!你找叫我干吗!
魔王:哇!看到鬼!
鬼:靠!被发现了..
靠:胡说,谁发现我了..
谁:关我屁事!?
魔王: oh my god!
上帝:谁叫我?
谁:没有人叫你啊!
没有人:我哪有..
据说魔王从此得到精神分裂症.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