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October 2008

walking through torned road



为什么命运要如此地对待人。

为什么有些人一生下来
就会有钱,
有钱一辈子。

为什么有些人一生中
都可以幸福美满,
幸福一辈子。

为什么有些人一生下来
就不愁吃,
不愁穿地这么过一辈子。

而我,
偏偏连一项都不落在以内。

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好好地过完我的人生。

为什么偏偏就是有很多,
很多不同的遭遇等待着我。



现在的我,
只求有个地方
能让我安安稳稳的住着。



可以吗?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